阿鸡米德

q:2630290170 欢迎来找我玩!
感谢喜欢√

〖不可抗拒的黄金苹果〗

——那是神明才能享受的果实。

它能使人类的理性荡然无存,是拥有不死的功效的禁断的果实。

只要使用这个,无论怎样的人都会停止脚步。

对着这颗果实伸出手,想要吃它。

就像是手碰到了烫的东西一定会缩手一样,这是刻印在身体上的条件反射。

曾经有人使用这个,使我停下了脚步。

在竞走的途中让我忘却了自我,停了下来。

至于之后的事情,我不愿想起。

阿塔兰忒:氨鸡酸(原po)

Phx:烟罗

妆面:登登

后期:九祁

后勤:金鱼


来存个图

是预告,终于出了很喜欢的塔姐,阿塔在我心里是很英气的希腊神话女猎人,英气又美丽,温柔而飒爽

评论(1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